Go markets高汇澳洲实地探访

作者:FX110 时间:2020-01-01 18:07:09 14571

精品 澳大利亚
  • 图片

公司简介

官方网址:https://ch.gomarkets.com

GO Markets 高汇是澳大利亚第一家使用MT4在线平台的交易商,并于2004年正式取得澳大利亚金融服务执照AFSL授权的货币交易资格,其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丰富的在线金融产品选择,包括黄金、白银、股指、原油。成为了澳大利亚境内历史最悠久的老牌在线货币交易平台领导之一。

探访实况

GO Markets 高汇的澳大利亚ASIC监管号码为:254963 ,在ASIC登记的澳洲公司地址是:Level 22, 600 Bourke Street, MELBOURNE VIC 3000。

FX110澳洲实地探访小组经过实地探访证实,澳洲持牌交易商GO Markets 高汇的实际地址与官网地址一致。

图为Bourke街600号

图为水牌,显示Go markets高汇在22楼

图为Go markets高汇澳洲公司指示牌

图为Go markets高汇大门

图为实拍Go markets高汇办公室

图为实拍Go markets高汇办公室


更多信息,请看交易商栏目之—— GO Markets 高汇

转载请注明来源:FX110网。所有内容未经授权,不得转载或做其他使用。


关键字: Go markets 高汇 实地探访 交易商 澳洲

评论
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