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莎Windsor塞浦路斯实地探访

作者:FX110 时间:2020-01-18 15:38:04 11068

精品 塞浦路斯
  • VR
  • 图片

公司简介

官方网址:https://www.windsorbrokerschina.com

温莎经纪有限公司(Windsor Brokers)创始于1988年,目前服务全球零售客户已有28年,是一家实力雄厚、久负盛名、技术成熟、监管严格及业务稳健的老牌欧洲经纪公司。

探访实况

温莎Windsor的塞浦路斯CySEC许可证编号为030/04,在CySEC登记的塞浦路斯公司地址是:53, Spyrou Kyprianou Ave, CY-4004 Mesa Yitonia, Limassol, Cyprus。

FX110塞浦路斯探访小组来到温莎所在的大楼,远远就能看到温莎的标识。温莎塞浦路斯地址与CySEC官网公布的地址一致。

图为温莎所在大楼

图为一楼温莎标识

图为一楼温莎标识

图为电梯口的温莎标识

温莎的市场部装饰最有特色风格,墙上都是各种彩色贴纸、励志标语。

图为温莎市场部

图为温莎办公室

图为法务部

图为IT部

图为温莎办公室内景

图为温莎市场部高层

图为温莎CEO


更多信息,请看交易商栏目之——温莎

转载请注明来源:FX110网。所有内容未经授权,不得转载或做其他使用。


关键字: 温莎 塞浦路斯 交易商 实地探访

评论

;